计财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通知公告|规章制度|服务指南|综合查询|招标中心|信息公开|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计财处开展银行账户防赌防诈知识宣传活动
  审核人:

计财处开展银行账户防赌防诈知识宣传活动

——“财务服务在您身边”系列活动报道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统一部署和要求,计财处坚持开展了“财务服务在您身边”系列活动。为提高学校广大师生银行账户涉赌涉诈防范能力,保护家庭与个人财产安全,优化家庭理财结构,计财处与建设银行广益支行于3月21日联合开展了银行账户防赌防诈知识宣传活动。校银双方共同组织服务队深入到我校各二级院校、各部门进行现场宣讲与答疑。

微信图片_20230323141807

服务队利用课余时间向教职工发放了金融知识宣传单,宣讲了防范个人银行账户涉赌涉诈知识,还就老师们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教职工普遍反映学校针对广大学生的银行账户安全教育已经开展得有声有色、成效显著,而针对教职工银行账户安全的宣传普及可以实现金融风险防范教育的无死角全覆盖,有利于从整体上树立理性消费、珍惜信用的金融理念,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信用保护意识和使用现代金融服务的能力。建设银行广益支行人员还从专业的角度为老师们讲解了代发工资客户专享金融服务的主要特色并提供了理财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323143203

我校“财务服务在您身边”系列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为进一步开展政校银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计财处将继续秉承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的理念,切实为广大师生做好事、做实事!

                                   

                                     计划财务处

2023年3月2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3065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