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通知公告|规章制度|服务指南|综合查询|招标中心|信息公开|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与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就双高建设开展工作交流
  审核人:

我校与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就双高建设开展工作交流

222日下午,常德职业技术学院陈翔副校长、王朝晖副校长、发展规划处处长陈本松、计财处处长曾军一行来我校就双高建设财务管理及双高项目建设经验进行交流。我校陈建华副校长、严若红副校长及计财处、质诊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223152748

座谈会上,严若红首先对兄弟院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发展沿革与新时期发展目标。陈建华介绍了我校在双高校项目建设过程中采取有效措施与成功经验。

微信图片_20230223153152

陈翔副校长代表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成功获批省双高校建设A档表示祝贺,并对我校在人才培养、技能竞赛、项目申报、技术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王朝晖介绍了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在双高校建设过程中的目标、思路、内容和方法。

微信图片_20230223153638

计财处处长邢伟对双高校建设财务管理及项目验收重点进行了说明。质诊办副主任袁世军介绍了我校在双高校建设项目管理的具体做法。

微信图片_20230223154410

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两校在各自双高校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相互借鉴了成功经验,有利于共同促进双高校建设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3065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