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通知公告|规章制度|服务指南|综合查询|招标中心|信息公开|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坚持党建引领 激扬奋进力量
  审核人:

坚持党建引领 激扬奋进力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计财处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号召,坚持在“悟思想”上做提升,在“办实事”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党的初心与使命,强化党员的责任担当,从师生反映的突出问题着手,从师生最关切的利益出发,着力解决师生的麻烦事,结合财务工作实际,开展了“财务服务进学院、进处室”系列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计财处派出服务队深入到物流工程学院、物流信息学院、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招生办、宣传部、团委等二级学院和职能处室开展了第一阶段“财务服务进学院、进处室”活动。服务队现场宣讲了财经政策和制度,指导了财务软件的操作使用,收集了大家对学校财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答了报账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在此次共建活动中,财务处老师们将从职业素养和业务技能方面帮扶学生,有助于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实践技能提高。

此次活动的开展,推进了财务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和双向促进,结合工作职能,促进了部门特色党建教育实践,加强了团队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提高了政治站位,做实了财务服务保障,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财务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主动作为的思路和举措,为学校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3065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