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通知公告|规章制度|服务指南|综合查询|招标中心|信息公开|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亚行贷款职教示范项目绩效评价小组来我校考察调研
  审核人:

 

6月15日,亚行贷款职教示范项目绩效评价小组会同财政厅外经处、教育厅财建处等相关职能部门来我校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校长邓德艾、副校长陈建华、副校长严若红及党政办、计财处、教务处、图文信息中心、实训中心、学生处等部门领导参加座谈并陪同实地考察。

上午9:00,调研组一行与我校有关人员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亚行贷款职教示范项目绩效评价工作实地调研座谈会。

会议全景

 

座谈会上,邓德艾首先代表学校对绩效评价小组和省财政厅、省教育厅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肯定了亚行贷款职教示范项目实施以来对我校在技术装备更新、教师能力发展、学生素养提升等方面所产生的积极作用和可喜变化。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此次绩效评价工作,并将以此为契机,提炼经验,查找不足,全面提高项目资金使用的效率、效果与效益。他还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总体发展情况与下一阶段发展建设规划。

  梁银辉

绩效评价小组组长梁银辉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此次绩效评价是按照财政部统一要求,由省财政厅具体部署开展的一项针对全省亚行贷款职教示范项目的综合性评价工作,她强调绩效评价结果将直接关系到财政部对该项目的评价,将直接影响到全省教育系统外贷项目的引进,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她指出选择将我校作为省会城市范围内绩效评价的首站,是希望在深入调研了解我校亚行贷款职教示范项目的建设情况的基础上,为省内其他高职院校提供可供参考的经验借鉴。

  严若红介绍学校情况

严若红向绩效评价小组汇报项目执行的总体情况

  陈建华校长发言

陈建华向绩效评价小组汇报项目建设的总体情况

实训中心主任沈鹏从项目总体概述、项目具体实施情况、项目引领学校发展三个方面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详细汇报。

  教务处肖帅发言

教务处处长肖帅汇报教师专业发展情况

 

  图文信息中心发言

图文信息中心主任李先红汇报一卡通、智慧校园等项目建设情况

  学生填写问卷2

     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填写(受益群体)问卷调查表。

绩效评价现场负责人邓德明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他对我校亚行项目的执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项目后续建设过程中需要协调的问题进行了回应。他强调本次访谈是亚行项目验收后的有效反馈,充分体现出项目实施以来我校在项目建设管理、预算绩效管理、项目财务管理、建设成果运用等多方面所形成的有效办法和取得的突出成果,为省内高职院校提供良好的经验借鉴。

  IMG_256

座谈会后,绩效评价小组对新八栋学生宿舍、运动场、信息中心、智慧教室、实训楼进行了实地考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3065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