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通知公告|规章制度|服务指南|综合查询|招标中心|信息公开|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计财处召开预算执行审计问题研讨会
潘迪  审核人:

为加强预算管理、提高决策水平、规范资金运行,充分发挥预算执行审计的职能作用,针对2019-2020年预算执行审计中发现的问题,2022年5月9日计财处全体同志于与审计机构一道进行了集中研讨。

b7558d0ca356d77a3b40e767840d17b

在研讨会上,计财处全体同志从自己的工作范围和职责出发,围绕如何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性与合理性、如何提高预算执行率、如何完善全面预算绩效管理等问题查找原因,提出改进措施。湖南天平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业务负责人对我校预算执行的制度安排、流程设计等进行了全面分析,并根据上级财政最新规定提出了改进建议。

通过此次集中研讨,提高了计财处在预算编制与执行上的政治意识与责任意识,查找到了现存的主要问题,明确了进一步改善的方向与措施,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校预算工作质量。

计财处

2022年5月1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3065  传真:0731-84073059